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和记芳川工贸有限公司

广东、福建、江西、广西、湖南、海南、江苏、上海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何小姐
  • 电话:020-81516299
  • 邮件:hjfc@gzhjfc.com
  • 传真:020-8151356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玻璃棉和岩棉的对比
新闻中心
玻璃棉和岩棉的对比
发布时间:2012-09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玻璃棉和岩棉具有相同的隔声性能。作为隔音棉,即可使用24kg/m3的离心玻璃棉,也可使用80kg/m3的岩棉


二、憎水性能

玻璃棉不会因为浸水和淋雨而碎裂,被水浸泡后易自行干燥,性能稳定。岩棉被水浸泡后马上软塌,性能丧失很多。


三、使用年限

玻璃棉不会产生粉化和性能急剧下降的现象,使用年限可达30年,岩棉易粉化,经过一定时间后会出现渣球下掉,甚至碎裂,

使用年限一般为10年左右。

四、价格比较

玻璃棉和岩棉每平方米的价格基本相同的情况下,在运输,施工等其他环节上节省了更多的费用。

五、绝热方便

细长的玻璃纤维紧密交错,内部丰富的空气层起到了良好的隔热作用,是一种高效的绝热保温材料。

六、运输方便

纤维细长,卷毡产品,采用真空包装,压缩后可节省大量的运输和储存费用 。

七、施工效率高

卷毡产品,质地柔软,易现场裁减,整张铺设,节省劳动时间,提高施工效率。

八、安全防火